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保密教育主题党日、廉政自省日活动

2020-08-01 1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7月31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了保密教育主题党日和廉政自省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保密教育和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和廉政意识。

  活动组织观看了《泄密窃密案例警示录》保密教育警示片,学习传达了中共临沂市纪委《关于4起扶贫领域作风不严不实典型问题的通报》。

  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了学习体会,表示一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提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强同志对保密工作、廉政自省日活动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机关一支部将继续抓好党员干部的廉政建设和保密教育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行政审批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