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开展社区双报到暨峪泉田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1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使党员干部在深入社区、服务群众中受教育,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强化群众观念、服务意识,7月30日下午,临沂城发集团峪泉田园党支部书记高连学带领党员同志们到汇泉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当日下午,党员同志们进入小区清扫楼宇之间的道路、空地、绿化带卫生,对楼道角落和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打扫,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因尹家峪村与泉庄村临时安置点多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峪泉田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一起来到临时安置点对居民区道路及周边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清理。虽然天气十分炎热、垃圾杂物一直散发出刺鼻难闻的气味,但峪泉田园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将垃圾堆清理干净,将杂物归放整齐,给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为继续加强活动效果,高连学表示,峪泉田园党支部将在上级领导下,加强与社区的密切沟通,及时了解社区需求,扎实推进“双报到”服务活动,真正把党组织服务范围延伸到社区,实现党员“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