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党员先锋队支援城开尚苑项目开盘

2020-07-21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记者 王安娜 通讯员 全景云)7月19日,在这个细雨绵绵的清晨,城开尚苑开盘现场门庭若市,火爆现场的背后,案场的工作量也急剧上升,一支佩戴醒目党员先锋岗标牌的队伍,穿梭忙碌于热火朝天的活动现场,他们就是临沂城发集团党员组成的先锋队。

  在得知城开尚苑项目周日开盘人手紧张、工作紧急的情况时,集团迅速号召,广泛动员,党员应令而动,最是风雨显担当,来自集团各支部的党员们踊跃报名,他们自愿放弃周日休息,“抢单”成功,党员冲锋在前,关键时刻见本色。

  上午7时许,已陆续有顾客到达现场,小伙伴们也都“严阵以待”,虽为“门外汉”,但在营销部“前辈”们的细心指导、精细分工后,迅速进入“角色”,组织顾客签到、分发标签、引领客户、协助签约、辅助审核、整理资料等,外边的雨淅淅沥沥地下,却丝毫阻挡不了客户的热情,销售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火爆,第一次亲历现场的党员同志们,在感受支援一线、学习新知带来的成就感的同时,也感叹案场小伙伴们平日工作的艰辛,经过一上午的奋战,城开尚苑开盘成交去化率94.3%。

  部分到场党员感受:

  朱杰(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进入新时代,思想在革新,市场在变化,如何抓好国企党建,管好国企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党业互融,是我们集团一直在努力的方向,党建与发展是同频共振、共生共荣的,党建抓好了、做实了,就是发展生产力。

  尤坤(机关一支部组织委员):党员支援现场不仅展示了党员形象,党员自身的责任担当意识、干事服务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我们会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全景云(机关二支部党员):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党员,非常有幸参与了此项活动,第一次走进开盘现场,感受到了前沿阵地同事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让我们走进“一线”,去做我们该做的事。

  夏振强(机关三支部信息联络员):第一次感受营销开盘现场的盛况,也是第一次体会到项目开盘的忙碌与现场同事们的辛苦,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全力协助一线,履行党员的神圣使命。

  张峰(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加这次党员志愿活动,更加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以前一直认为党员的模范作用是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今天才明白,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出现在任何需要党员出现的场合,时刻坚守信念,尽职尽责。

  刘录(机关二支部党员):作为营销管理部一员,非常感谢集团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我们销售现场进行援助;作为一名党员,我更以党员志愿者这一身份而感到自豪。在活动现场到处都是党员们忙前忙后的身影,党员们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通过此次活动,我深刻认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同其他业务部门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活动效果,扩大影响覆盖。

  此次“赋能一线,党员先行”活动的开展,是全面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实施“党员先锋工程”,推动集团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强力举措。通过创建“党员先锋岗”,旨在树立一个标杆、一面旗帜、一种导向,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把党员的职责摆出来,让党员在工作中亮明身份、树立形象、争当先进,让职工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中。

  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绝不是“两张皮”,而是“一盘棋”。通过开展此项活动,集团党员真正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上,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及时协助集团一线完成任务,将“忠诚奉献,超越自我”的城发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