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召开农村危房改造档案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0-07-14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危房改造档案管理工作,聚焦存在的问题、深入研究工作,有效保障好农村贫困人口的住房安全,7月10日,临沂市住建局召开农村危房改造档案管理工作推进会,临沂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临沂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刘剑,沂水县、沂南县、蒙阴县、莒南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村镇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张卫强要求,各县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档案管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自觉对标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危房改造档案信息管理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持续解决好农村贫困人口住房安全保障各种难题,用心抓落实,用力抓推进,坚决把这件民生大事、好事办实办好。

  落实责任、统筹推进。农村贫困人口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要求标准高、责任大,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这项工作的关注度前所未有,要任务再明确,责任再细化。

  严格督导,保障质量。各县区要组织开展好档案管理方面对乡镇的督导考核,确保档案管理和信息录入质量。

  会上,各县区做了交流发言,下一步将对照会议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倒排时间表,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农村贫困人口住房安全保障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