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开展“乘风破浪 助力梦想起航”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11 1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2020年的高考正式拉开了帷幕,众多学子迎来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为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是每个家庭和社会公众共同的心愿,7月7日—7月10日,临沂城发集团“乐泊临沂”在临沂各大考点开展了“乘风破浪,助力梦想起航”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烈日炎炎,高考期间许多考生家长在考点外陪考等候,等候的时间比较漫长,“城发智慧”志愿服务队在临沂一中北校区、临沂二中、临沂四中等考点外设置高考助力点,为考生免费提供瓶装水等物品,同时搭建遮阳凉棚为考生家长提供休息乘凉,为陪考的家长们在炎炎夏日里送上丝丝清凉,全方位地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同时,城发集团充分考虑到高考期间接送考生的车辆停车压力较大的问题,在二中、四中考点附近所有“乐泊临沂”路内泊位实行免收停车费(金雀山路与羲之路交会处以北至开阳路段;沂蒙北路与济南路交会以东至汶河路)。

  在“乘风破浪,助力梦想起航”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播撒文明、传递爱心、服务社会!(通讯员 李梦雨)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