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局党建品牌和党建创新案例被授予“双十佳”

2020-07-08 2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近日,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命名2019年度市直机关“十佳党建工作示范点”和表扬“十佳党建品牌”“十佳支部工作法”“十佳党建创新案例”的通报》,市行政审批局“热情高效·一次办好”党建品牌被授予2019年度市直机关“十佳党建品牌”称号,“沂蒙红色帮办代办助力临沂行政审批服务加速度”被评为2019年度市直机关“十佳党建创新案例”。该局为本次表彰中荣获“双十佳”的三个市直单位之一。

  去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建为引领,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奉献,为民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收到企业锦旗80面,感谢信12封,12345感谢电话28个,赢得企业群众良好口碑和广泛赞誉。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五抓五强”(抓责任落实,强政治定力,抓理论武装,强思想动力,抓规范标准,强组织能力,抓工作结合,强服务效力,抓形式创新,强党建活力)为主线,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支部星级评定和“五型”支部创建,深化“创做”活动,争创模范机关,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互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