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顺利通过实验室复评和变更评审工作

2020-07-06 18: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7月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委派张捷、邹本莲、张晓东、孙书冬等四位专家通过现场评审和远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对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进行实验室复评、变更评审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峰华,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波出席会议。

  在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中,评审组专家依据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1-A0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微生物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CNAS-CL01-A002: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化学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及其它相关认可规则文件规定,对实验室现场、管理体系文件、出具报告、现场演示实验、设备鉴定证书、人员结构与培训、实验记录、加标回收等方面进行了全要素、全方位的审核检查,顺利通过1170个标准的变更评审工作。

  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继续秉承“担当、敬业、科学、守信”的理念,为政府、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检测检验服务,为实现全市检验检测“重点工作攻坚年”和“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年”任务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谭晓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