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研究室将胜利镇列为重点调研基地

2020-07-03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近日,临沂市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文峰同志向郯城县胜利镇授予重点调研基地牌匾,这是临沂市政府研究室帮包工作专班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拓展帮包工作的又一特色举措。


  通过把帮包镇设为重点调研基地,既能推动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接通地气、摸清实情,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及时掌握基层最真实、鲜活的第一手资料,又能使其成为提升帮包工作质量的“助推器”,联系基层群众的“新样板”,进一步形成融合推进、共促发展的良好生动局面。
  自今年3月份开展帮包工作以来,临沂市政府研究室工作专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村庄、社区、企业一线开展调研,形成的关于把胜利镇打造成草帽产业特色小镇等多个调研成果,得到市县领导的肯定性批示,助推了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刘存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