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开展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

2020-07-02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提升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水平,确保夏季和汛期施工质量安全,自6月29日起,临沂市住建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从施工管理一线抽调6名质量安全专家,每县区事先抽取3个主体在建工程项目,由检查组到达县区后通知,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现场发现问题现场反馈。质量方面重点对各责任主体的质量行为、实体质量、建筑材料质量、常见质量问题防治措施及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安全方面主要对县区住建主管部门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情况、夏季和汛期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截至目前,共检查9个县区在建工地27个,查出质量问题104条,安全隐患132条,下达《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隐患整改通知书》11份,要求主管部门立即督促企业对查处的问题限时整改,并严格复查,确保所有问题隐患全部整改到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