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20-06-30 1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引导和激励全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履职尽责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与临沭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临沭县工业展览馆,进一步明确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方向。在与临沭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凤华,县政协副主席、地方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胡文君座谈中,就金融风险化解、企业融资、上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深化与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坚持党建引领,指导好县区地方金融监管系统工作,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使抓党建与促发展良性互动,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参观刘少奇在山东纪念馆、临沭县党员组织生活馆。在刘少奇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示的照片、实物、史料、视频等,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领导沂蒙人民进行斗争的光辉革命历史;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话语激励着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临沭县党员组织生活馆,一幅幅照片、一张张奖状讲述了全县党员在临沭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

  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笑宜,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晓峰,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巩在秋到第一书记任职村半程镇沂田庄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送上了党的祝福和温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