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城悦物业党支部荣获“五星级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光荣称号

2020-06-30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王安娜 通讯员 井勇)6月23日,临沂市党建引领沂蒙红色物业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工作推进会议在蓝海国际大饭店召开,临沂城发集团城悦物业荣获市委组织部颁发的“五星级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的光荣称号,为公司荣誉榜再填一份风采。

  2019年,按照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工作要求,在临沂城发集团党委正确领导下,城悦公司党支部以城开书苑府邸、城开景悦等项目为试点,积极推进“红色物业六大平台建设”工程,大力开展“红色物业”创建活动,坚持党建引领,践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加快物业与社区的深度融合,通过成立项目部党小组,以“业主恳谈会”、“满意度调查”等工作为抓手,及时传递党的声音、收集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做好老旧小区接管工作,实现物业社区联合共治共建。期间,配合社区党组织,推陈出新创建了“红色管家”服务模式,实现物业服务与社区服务“双肩挑”、“齐心管”,有效提高人才选用、志愿服务、信息共享、业主服务过程的全覆盖,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规范提升公司整体服务水平,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提升社会治理实效。

  2020年,城悦公司将持续推动“红色物业”向纵深发展,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开辟红色物业发展新路径,将基层党建,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业主有机结合,贴近居民业主需求,完善基层社区服务,让“红色物业”在城悦公司各项目落地开花,用“满意+惊喜”服务打造具有城悦特色的红色物业品牌。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