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第七督战队到临沂市督战成品油监管并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2020-06-29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6月24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第七督战队在副队长、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之祥带领下对临沂市成品油监管问题进行督战督办并调研市场监管工作。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冉贤,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杰及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第七督战队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第七督战队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成品油监管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对销号工作组织实施进行调研、征求意见。郭之祥对临沂市成品油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长效机制建设;要加强协调配合,梳理职责,明确责任;要强化深挖严打,加大执法办案力度;要强化宣传舆论引导;要强化考评考核督导。各级各部门要不躲、不等、不靠、不懈怠,积极作为,不断提高成品油监管工作水平。
  会后郭之祥一行到兰山区市场监管局兰山市场监管所就产品质量问题进行现场调研。(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