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临沂市委党校市检验检测中心分校揭牌成立

2020-06-28 1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6月28日上午,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中共临沂市委党校市检验检测中心分校揭牌仪式在市委党校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贤军,临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宗海,临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玉法,临沂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军博,临沂市委党校党校工作处处长李学楼等领导出席,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峰华主持揭牌仪式。 

  

  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贤军出席揭牌仪式 

  

  刘宗海同志对中心成立以来党建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确定,市委党校市检验检测中心分校的成立,有利于市检验检测中心党员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素质有利于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进一步从严管党治党,完善党员教育阵地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利于市委党校进一步加强与市检验检测中心的合作交流,协调配合、优势互补,为党校教学、科研、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副市长刘贤军与副校长刘宗海共同中共市委党校市检验检测中心分校揭牌

  

  李玉法同志对中共临沂市委党校市检验检测中心分校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成立市委党校市检验检测中心分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关于进一加强党校分校、社区党校建设的意见》的实际行动,对于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广大党员的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军博同志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共临沂市委党校市检验检测中心分校的批复》。 

  

  朱峰华同志在主持揭牌仪式时表示,市委党校市检验检测中心分校的成立,必将推动全市检验检测系统党员教育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中心党组将紧紧依托这一坚强阵地,充分借助市委党校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优势,不断丰富教学方式,探索创新教学手段,助推检验检测系统党建工作更加系统、更加规范,力争打造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典范样板,为实现党员干部教育扩面提质探索新路。 

  

  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现有干部职工417人、党员241名。组建以来,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明确了“党建引领,走在前列”的工作思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着力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打造了“红色沂蒙、精准检测”党建品牌,先后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开展的“双报到”“弘扬沂蒙精神”等工作被作为典型在全市推广,为“打造淮海经济区检验检测知名品牌”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对在推进检验检测事业发展进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扬。 

  

  副校长、教授杨建中同志为与会党员作迎“七一”专题辅导报告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县检验检测中心主要负责人,中心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心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心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参加活动(通讯员 韩玉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