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综保公司开展安全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2020-06-26 1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 正值国家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24日,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防护意识,营造安全生产的工作氛围,临沂城发集团子公司临沂综保国际贸易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临沂综保国际特地邀请临沂城开商服有限公司两位专家进行安全知识讲解和安全技能培训,两位专家针对大家在生产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梳理,并对如何规避危险、救助他人进行讲解。培训会上,综保国际全体员工签署《安全承诺书》,秉承对自我负责、对他人负责态度,郑重承诺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遵守安全法规、履行安全责任、制止不安全行为并积极学习安全知识,共同营造和谐的安全氛围。随后,全体人员参加现场消防演练,园区管理部对标准厂房项目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培训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综保公司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认识,强化安全行为意识,提升安全素质。参与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增强法治观念,牢记对企业、对家人、对自己、对同事的承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规定,提高安全事故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