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新城热力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活动

2020-06-26 1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发展理念,提高生产安全意识,6月17-18日,临沂城发集团新城热力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委托临沂城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由两位安全生产方面专家进行授课,重点针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与热力行业相关的技术规范、安全管理知识、事故案例、危险因素辨识分析及防范措施、应急救援措施、自救互救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说。

  作为集团“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培训参与度广、形势新颖、内容丰富,集声、像、视频、专题讲座于一体,让参训人员进一步熟知生产法律法规,掌握当前形势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式方法,公司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牢固树立“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的安全我有责,企业的安全我尽责”的安全工作理念。

  落实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不仅是安全工作的需要,也是提高职工安全技术和安全文化素质的关键,更是贯彻执行好安全法律法规的重中之重。今后,临沂城发集团将继续坚持严要求、严教育、严管理、严监督的思路,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为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