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水利局举办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0-06-26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 据悉,6月23日,临沂市水利局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水利局职工齐聚一堂诵读经典、缝制荷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仲华及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15名同志分别朗诵了《九歌·国殇》《端午节的情思》《端午的鸭蛋》《满江红·怒发冲冠》《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青春中国》《祖国 我不用言语》等屈原诗歌、中华经典爱国主义诗篇。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朗诵者通过声情并茂地朗读,表达了对祖国真挚的情感。诵读活动感染着现场每一名干部职工。

  诵读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动手缝制小荷包。水利局局志愿者给大家分发了花布、针线、珍珠棉、艾叶等,示范荷包的做法。大家精心挑选喜欢的花布和配饰,互相交流缝制经验,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每个人都缝制好荷包,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