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渔业发展保护中心调研组赴郯城县调研水产品市场流通情况

2020-06-03 1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近日,临沂市渔业发展保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冯凡华等一行6人到郯城县调研淡水水产品市场流通情况。

  冯凡华一行先后调研了百容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家昌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柏艺家庭农场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中,冯凡华详细了解了企业养殖品种、生产管理、销售渠道、物流运输等有关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于水产品养殖生产和市场流通的意见建议。

  冯凡华指出,郯城县养殖水产品特别是狗鱼、鲈鱼、鲥鱼、大鳞鲃等特色产品产量在全市占较大份额,苗种繁育生产和养殖技术创新基础较好,销售渠道相对固定,但产品市场竞争力和产能还有待提升。

  冯凡华强调长三角地区特别是上海的水产品市场,潜力巨大,今后要引导水产养殖企业从单纯的转手买卖向生产、加工、储运、营销一体化发展,瞄准长三角地区水产品供应需求,及时调整养殖品种结构,搞好供求对接,提高养殖、经营效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