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 共庆儿童节——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六一”儿童节关心下一代活动

2020-06-02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临沂市关工委关于深入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求,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庆“六一”关心下一代系列活动。
   6月1日,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巩在秋带领“四进”帮包组成员会同临沂市小贷民融机构协会赴郯城县重坊镇铺里小学开展“六一”助学捐助活动。铺里小学位于重坊镇杨寺社区,共有300余名学生,多数儿童父母在外打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小贷民融机构协会联合为铺里小学每名学生捐助了书包和部分文具,向教职工捐助了水杯和茶叶。
   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第一书记任职村兰山区沂田庄村党支部开展以“爱·家庭与成长,让书香飘满村庄”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购置了价值3000余元的图书,邀请专业老师为第一书记任职村的孩子们和局职工在读小学子女上了一堂生动、富有教育意义的网络阅读课,让孩子们了解了阅读的意义和重要性,明白了亲情的真挚可贵,学到了生活的哲理和智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