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朱治昌一行到顺和集团参观考察

2020-05-30 1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朱治昌带队到顺和集团参观考察,并座谈。山东顺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玉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大勇,副总经理赵国伟、张磊,财务副总监张林,临沂天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翟秀海,山东顺和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松荣等领导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向朱治昌一行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方向,重点介绍了国家物流枢纽顺和国际智慧物流园规划建设情况、运营模式以及项目运营后的重要作用和意义。朱治昌简要介绍了当前金融经济形势和建设银行对重点项目贷款流程、扶持力度等内容,并对顺和集团着眼未来,从物流、电商、物业、房产开发四大板块发力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对顺和国际智慧物流园项目借助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创新运营模式、引领商贸物流转型升级表示非常看好,朱治昌认为顺和国际智慧物流园项目前途无量、大有可为。随后,双方就金融形势、物流枢纽建设、资金情况、金融+物流+枢纽合作等展开深入交流,并对部分业务于会后进行深入探讨合作事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