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画院举办首届专题学术研讨会

2020-05-29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临沂市书画艺术学术水平和艺术科研创新能力,5月28日上午,由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临沂画院、临沂市美术馆承办的“临沂在打造‘长三角’后花园中,艺术如何满足审美需求”主题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临沂市书画艺术界著名艺术家、知名学者30余人出席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在临沂画院成立35周年之际,邀请知名艺术家开展座谈交流,研讨临沂在打造“长三角”后花园中,艺术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审美需求所起到的关键作用。通过研讨活动,更好地开拓艺术创作视野,提升艺术创作水平,满足广大群众在文旅融合背景下对文艺作品质量、品位、风格提升的内在需求。

  会上,临沂书画艺术家王兆军、刘继庄、李百军、姜奇等专家学者分别发言,为临沂市的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把脉支招、建言献策,对下步如何开拓学术创新意识、提高学术内涵品质、提升高端艺术人才引进培养,助力临沂打造“长三角”后花园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研讨会气氛热烈、成效明显。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研讨交流成果为动力,发挥艺术的创新能动作用,不断创作出更多弘扬沂蒙精神、反映社会主旋律和正能量的优秀作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