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开展“中医养生”在线培训

2020-05-29 11: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王安娜 通讯员 许婷婷) 5月27日,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健康生活水平,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开展“中医急救法、中医养生”在线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在线直播的形式,邀请中医主任中医师、中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李金波为直播主讲师,李金波主任在直播中详细讲解了面对中风、哮喘发作、连续打嗝、血压陡升、失眠、中暑昏倒等突发情况的处理方法,科普了关于诸多中医养生注意事项,同时,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常见病、多发病、健康调理等方面的问题作一一解答。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出对中医养生的浓厚兴趣,认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进一步了解了中医的科学性和实用性,还开阔了对中医养生新视野。

  普及中医养生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任重道远。集团将进一步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健全中医养生常态化科普宣传机制,让中医养生重新回归为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并通过“一带一路”走向世界,成为全球健康新风尚。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