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安排部署夏粮收购工作

2020-05-29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5月27日上午,临沂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临沂市政府副市长郑连胜就今年临沂市夏粮收购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抓好夏粮收购工作,对于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保持粮食市场平稳运行、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更加凸显。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夏粮收购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研究制定收购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收购准备,确保夏粮收购“仓等粮、人等粮、钱等粮”。要严格落实国家收购政策,牢牢守住“种粮卖得出”的底线,确保国家惠农政策落到实处。严把小麦验收关,强化库存监管,确保入库粮食数量真实、质量合格、储存安全。加强对粮食收购工作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好我市夏粮收购秩序,确保圆满完成夏粮收购任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建光以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储粮临沂直属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等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等在各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