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2020年度第一期定向融资工具(PPN)成功发行

2020-05-28 1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记者 王安娜 通讯员 许婷婷)5月28日,临沂城发集团2020年度第一期定向融资工具(PPN)成功发行。本期定向融资工具共募集资金18亿元,期限为3+2年,全场认购倍数1.9倍,票面利率3.98%。

  这是该集团今年第二次开展债券融资工作,本期债券发行获得各方投资者踊跃认购,再次彰显资本市场对集团经营状况、偿债能力、盈利水平以及可持续发展后劲的认可。

  临沂城发集团始终重视资产负债稳健管理,不断优化资产负债结构,合理控制融资成本,积极研判金融市场走势,有效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有序开展债券市场直接融资。本期定向融资工具的成功发行,有助于集团获得长期稳定的直接融资资金支持,进一步提高了集团中长期限融资比例,有助于优化集团公司债务期限结构,降低债务融资成本,增强资金保障能力,助推集团各项投融资业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