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副主席任兴业赴费县胡阳镇参加物资捐赠活动

2020-05-28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记者 路雅平)记者了解到,5月27日,临沂市政协副主席任兴业赴费县胡阳镇参加市农业农村局“四进”工作组组织的龙盛产业大阳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向胡阳镇捐赠物资仪式,并致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鞠成祥,党组成员、农技中心主任张谦,局农技中心副县级干部贺淑杉参加捐赠仪式。

  任兴业在致辞中指出,胡阳镇在费县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依托良好的自然环境优势,以建设干净整洁健康文明和谐宜居的清洁村庄为目标,突出抓好“三清四整”, 着力解决城乡人居环境“脏乱差”问题,大力发展西红柿产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展示了龙盛产业·大阳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对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支持,体现了市农业农村局“四进”工作组扎实的工作作风。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活动能激励更多村居、村民成为一个真正的参与者,而不是协助者和旁观者,让全市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更深入人心。

  鞠成祥在讲话中强调,任兴业的到来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惠及我市农村居民、造福广大农民群众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干好这项工作要端正思想认识,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推进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要深刻领会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真正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当成一件必须要干,而且必须干好的大事来抓。要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群策群力,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

  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四进”工作组自进驻费县胡阳镇以来,将坚持打造和谐美、环境美、作风美、生活美的“四美”村庄为整治目标,以胡阳镇新阳村、新和村、永旺村、幸福屯村、玉米庄村、徕庄村六个村居作为督导工作重点,立足胡阳实际,着眼整体规划,集中开展了“村庄环境、镇驻地和路域环境、污水治理、农村厕所管护、美在农家创建”等活动,统筹解决了20万元人居环境整治激励资金,协调有关部门解决了20万株绿化苗木,联系龙盛产业·大阳通用机械有限公司为胡阳镇捐赠微耕机10台、电动喷雾器50台,“四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本次现场捐赠活动,通过表彰先进、推广典型,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激励更多的村居投身美丽家园建设。费县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元迅代表县委、县政府参加捐赠活动并讲话,胡阳镇党委书记马啸霄代表各村居接受物资捐赠,龙盛产业大阳通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龙华代表公司参加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