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李东春一行到日照城投集团考察交流

2020-05-28 1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记者 王安娜 通讯员 王一茗) 5月25日,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带队赴日照城投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日照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日照城投集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业务版块等作详细介绍,并对未来发展提出明确思路:一是做好城市建设融资平台,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做好贡献;二是发挥投资主体作用,不断匹配城市战略要求;三是不断改革转型,夯实多元化“经营城市”实体转变成果。

  李东春对日照城投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全国城投协会和日常业务沟通中日照城投集团与临沂城发集团建立起深厚友谊。近年来,日照城投在文旅融合、园区运营、酒店开发、体育产业等业务板块亮点多、成果大,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探索出更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有效途径,为今后企业“十四五”发展谋篇布局打好基础,更好的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还就商业运营、人才孵化、文旅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随后,李东春一行实地考察了日照城投集团建设运营的科技馆、海洋公园、东夷小镇等商业区及城建项目。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