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林业局与费县上冶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05-22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5月21日下午,临沂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音波,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亮,二级调研员申为宝一行到费县上冶镇,与上冶镇党委政府结对共建,共同促进乡村振兴和各项事业发展。市乡村振兴费县服务队党总支书记王广玉,市林业局派驻上冶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张玉连,费县一中党委书记王献德,上冶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唐音波一行首先来到市林业局派驻上冶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帮扶建设的食安九州农业科技园,这里有省农科院专家指导种植的黄金白菜15亩、甜糯玉米30亩、蜜薯15亩,还有市林科所帮助引进的无刺大红袍花椒600株。看着绿油油的黄金白菜等种植现场,唐因波对服务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上冶镇党委政府给予服务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无刺花椒园区,唐音波详细查看了花椒长势,了解花椒的市场前景和种植特点。据了解,这种花椒的特点是无刺,便于采摘,目前市场价格每斤在70元左右。

  随后,在上冶镇党委会议室,举行了市林业局和上冶镇结对共建座谈会和签约活动。座谈会由费县一中党委书记王献德主持,市林业局派驻上冶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张玉连汇报了结对共建的主要内容和服务队近期工作,唐音波对下一步的结对共建工作提出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亮和上冶镇镇长李剑代表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这次联建共建活动搭建了市林业局与上冶镇互相帮扶交流合作的平台,对于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联建共建,上冶镇乡村振兴工作及各项事业将会取得更大的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