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朱杰一行到诚山水利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2020-05-22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记者 王安娜) 5月21日,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带队到山东诚山水利工程有限公司调研党建工作。诚山水利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杰及相关部室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诚山水利公司就公司发展、党组织建设、党建活动开展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朱杰指出,诚山水利党建工作标准规范、党员基础好,党支部的加入将充实城发集团党组织队伍,壮大党员队伍力量。他强调,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城发集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公司发展,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全面加强经营管理,全力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下一步,城发集团党委将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管理,加大党建工作巡查力度,巩固制度体系建设,推进党建和业务互融互促,实现党建质量和业务效能双提高。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