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国资委到城发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2020-05-22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记者 王安娜) 5月20日,临沂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王健波、四级调研员杜丙军及党群科主要负责人一行到临沂城发集团调研党建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及相关部室、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李东春代表集团党委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集团党的领导组织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及廉政作风建设等方面作具体汇报。朱杰对集团党建工作的具体部署、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作详细汇报。集团党支部书记代表及党群办公室分别针对各自工作实际进行汇报。

  调研组对集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认可,杜丙军指出,集团党委抓党建工作思路清晰,保障措施有力,基础工作扎实。要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经营发展,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丰富教育培训形式,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带动和促进集团各项事业发展。

  王健波强调,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抓牢、抓实基层党支部建设,打造“过硬党支部”,打造党建示范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注重方式方法,深刻认识到国企党建特殊性,要以贯彻落实全市国资国企党的建设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任务落实落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将党建工作融入到生产经营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着力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

  城发集团将严格按照市国资委党委的要求,继续做好查漏补缺、问题整改工作,结合“《条例》落实年”“国企党建规范提升年”活动部署,加大党建工作推进力度,加强制度体系建设,认真总结经验,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推动集团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