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医保局召开市直定点医院医保工作座谈会

2020-05-21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5月21日上午,临沂市医保局召开市直定点医院医保工作座谈会。临沂市医保局分管领导、市医保中心负责人、医保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和市直各定点医院医保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强调,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治病钱、救命钱,保障医保基金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市医保局将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维护基金安全。会议就有关医保政策做了具体解读,并详细介绍了医保待遇结算、医保基金稽核、医保协议管理、医保基金管理及医保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流程。与会人员就异地就医联网结算、门诊慢性病资格确认及医保基金拨付等难点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市直各定点医院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要继续严格遵循医保协议,加强沟通交流,为全市参保人员提供优质的医保、医疗服务,切实提升临沂市参保人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