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兆英到临沭县督导司法行政工作

2020-05-21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5月21日上午,临沂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兆英一行3人到临沭县督导司法行政工作。临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临沭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管涛,临沭县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新生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郑山司法所、县人民调解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群众诉求中心等地进行实地查看督导,并听取了“两类人员”管控、矛盾纠纷排查、人民调解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牛兆英对临沭县司法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充分发挥访调对接、访诉对接、诉调对接的优势,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社区)、大事不出镇(街道)、矛盾不上交”;着力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