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来临沂考察交流

2020-05-17 12: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记者 王安娜 通讯员 孙敏 闫利)5月14日,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一行来临沂城发集团考察交流大宗商品贸易公司运营模式及业务开展情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陆西兴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陆西兴代表临沂城发集团对此次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等。临沂城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推动企业混改,探索国际进出口贸易,开展大宗商品贸易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随后,双方就大宗商品贸易的运营模式和业务开展情况展开深入交流。

  2019年至今,临沂城发集团响应上级号召,积极深入开展国企混改,充分利用子公司综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资源优势,与上海均和集团合作成立临沂城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大宗商品贸易等相关业务,增加现金流,优化营收结构,大胆创新实践,积极探索一条国企混改的路子。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