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赴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0-05-17 12: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记者 王安娜 通讯员 闫利)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开拓创新,勇创佳绩。5月15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40余名党员干部赴费县鲁南制药集团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开展“学时代楷模,传沂蒙精神”党性教育活动。

  在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里,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倾听观看这位“时代楷模”企业家的感人事迹。赵志全同志生前作为沂蒙山区企业公开招标承包第一人,用27年时间把净资产不足20万元的小厂,建设成净资产60多亿,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鲁南制药集团,为当地提供了上万个工作岗位,造福一方百姓。

  “革故鼎新鞠躬尽瘁兴宏业,怀真守信明德惟馨酬显荣。”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影像,真实再现了赵志全一生艰苦创业、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敬业奉献、造福社会的家国情怀,更展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他用生命诠释了红色沂蒙精神,无愧于被中共中央宣传部追授为的“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通过参观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党性教育,激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是一次事业信仰教育,鼓励大家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秉承着远大的事业心干事创业,不断进取,为集团发展和“大美新”临沂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