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到临沂市考察木业产业

2020-05-15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5月15日,广西贵港市副市长黄星荣一行10人,到临沂市考察学习木业产业发展及品牌运营中心建设。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建光,临沂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朱丙法,临沂市林业局领导唐音波、陈志坤,兰山区政府领导李晓冬等先后陪同考察。

  考察团到兰山区实地参观考察了平安树临沂运营中心,旭美尚诺OSB全自动化板材生产线、技术控制中心等项目,听取了上海徳翔木业、临沂旭美尚诺木业等企业负责人介绍木业产业发展及品牌运营中心建设的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设备工艺、产品销售及品牌创建方面的具体情况。

  考察团一行对临沂木业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这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将积极学习借鉴临沂木业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加大与临沂合作力度,共同实现双赢。同时,希望今后继续深化合作关系,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推动临沂和贵港两地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