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局长张卫强到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现场办公

2020-05-15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5月13日,临沂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强到陷泥河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市二污扩建及配套管网工程现场办公,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陈云祥,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专班有关人员参加。

  张卫强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和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等,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陷泥河项目和市二污扩建及配套管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加快工程推进,做好工程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张卫强要求,陷泥河项目要尽快完成河道内的剩余工程量,确保汛期行洪安全。要加快管道施工进度,尽快启用新管道。绿化施工要做好场地平整,精心栽植,绿化到边不留空白点。要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确保扬尘治理规范到位。对现场已完成的河段要尽早拆除围挡并向市民分段开放。

  张卫强强调,要与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协调推进。要进一步加快拆迁进度,确保项目多点开花全面开工,施工单位要加大人、材、机的调配力度,保证每个工作井都有机械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要加强组织管理,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分秒必争,力争在主汛期前完成配套管网施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