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栋赴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及三维集团调研

2020-05-14 18: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孙敏)5月13日,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明栋带队,赴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及山东三维控股集团开展调研工作。

  上午10点,王明栋来到临沂科技职业学院项目驻地。在沙盘前,王明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目前建设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校区园林绿化、体育场、苗圃基地、祝丘河治理、银杏林以及东南旺二村安置等项目现场,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明栋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在保证“城发速度”的同时,彰显“城发质量”。各单位之间要及时沟通,密切配合,特别是物业公司要有超前眼光,站在物业运营角度提前规划布局水、电等基建配套设施,确保为学校的教学、学生生活搞好服务。

  下午,王明栋来到山东三维控股集团,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依次调研了中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蓝月白桦林工程建设项目、中酿厂区、蛋白厂区、生物厂区、财富广场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王明栋指出,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三维集团产业基础健全,员工精神风貌积极向上,复工复产情况良好。市委、市政府把三维集团交给城发集团,既体现了市政府对集团的重视,也体现了对城发集团的信任。作为国有企业,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在追求企业利润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肩负起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同时鼓励大家,有了城发集团作为坚强后盾,要放开手脚去干,努力拼搏,不断进取。

  在下一步工作中,王明栋要求,一是要积极盘活闲置资产,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二是要开源节流,控制成本,首先做到减亏止亏并逐步盈利;三是充分利用国家相关优惠政策,通过技术改革,在优势产品的基础上,积极拓展业务和市场范围;四是领导班子要做好带头表率,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认同感带领和感染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