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红军带队督导农村贫困人口住房安全保障工作

2020-05-14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5月13日,临沂市副市长常红军带队到郯城县督导农村贫困人口住房安全保障等工作,临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付万历,临沂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强,临沂市扶贫办副主任管佃如,局有关科室等人员参加。郯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苗运全陪同活动。

  督导组先后到郯城县庙山镇前林社区、郯城街道三井社区、马头镇马西社区督导农村危房改造进展和抗震设防情况,督导组听取了郯城县负责同志关于农村贫困人口住房安全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房屋质量和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做好住房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督导组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急性,围绕抗震设防区危房改造达到建设标准、贫困户危房改造同步进行农村改厕和清洁取暖、改造完成后院内硬化、环境卫生清洁、微信扫码住房安全保障等方面,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要注意因户因人科学施策,保证工程质量,改善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