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荣获“全市战击疫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2020-05-13 2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王瑞涛 韩蕾蕾)近日,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民政局联合发布《关于公布临沂市战击疫情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临沂市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被评为“全市抗击疫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第一时间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了“到疫情一线去”的动员令,区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踊跃报名,纷纷写下请战书、按下红手印,与街道社区群众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书写了“闭环式”疫情防控志愿行动的最美篇章。

  在两个多月的“疫线”逆行坚守中,兰山综合行政执法局志愿服务队24名战疫尖兵先后活跃在兰山区各街道社区、村居,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积极服从属地安排,在社区防控、心理疏导、防疫消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全力以赴,构筑起了“党旗红、城管蓝,环卫橙、园林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四色屏障。

  面对疫情“大考”,兰山综合执法人勇敢“逆行”,以扎实作风和满满真情生动展现了困难面前的志愿大爱和硬核担当。下一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社会,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赢年度任务活动擂台战、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