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晓滨调研山东化氏集团

2020-05-12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5月9日,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到山东化氏集团调研。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鑫、市渔业发展保护中心主任冯凡华等一同参加了调研。

  侯晓滨一行实地察看了集团电商运营平台、产品研发中心、饵料和钓竿生产车间以及电视直播垂钓馆,听取了集团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复工复产、线上线下销售和“渔乐高湖”垂钓小镇规划建设等情况。

  侯晓滨指出,化绍新先生作为中国“钓王”和垂钓届大师级人物,把个人爱好与事业有机结合,创新创业,并在垂钓产业领域走在全国前列,难能可贵。

  他鼓励企业要再接再厉、持续创新、稳健发展,巩固品牌优势,扩大市场份额,探索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的路子,打造全国钓鱼人心目中的“圣地”,让化氏成为临沂“中国休闲垂钓之都”的旗帜和标杆。

  山东化氏集团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是一家专业制造钓鱼用品的生产销售型企业。旗下现已注册成立了山东化氏鱼饵有限公司、山东化氏鱼具有限公司、山东化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一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是集科、工、贸和产、学、研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休闲垂钓培训基地、休闲垂钓产业化示范基地,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农业旅游示范点,临沂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化绍新先生,现任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副会长,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常委、总教练,山东省休闲垂钓协会副会长,国家一级垂钓大师,1999年“中国钓王”。(通讯员 孙一鸣)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