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启阳机场新开通临沂=无锡=泉州航线 每日一班

2020-05-12 12: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张荣华) 5月11日,ZH8733航班顺利降落在临沂启阳机场,深圳航空临沂=无锡=泉州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临沂首次开通无锡、泉州航线。本航线执飞机型为空客320,计划班期为每日一班,具体时刻为:泉州06:55起飞,08:30到达无锡,无锡09:20起飞,10:35到达临沂;临沂11:25起飞,12:45到达无锡,无锡13:35起飞,15:15到达泉州。

  临沂至无锡是飞往江苏省的首条航线,临沂至泉州是飞往福建省的第三条航线,该航线连接临沂、无锡、泉州三地,将为彼此间的经贸往来,促进临沂经济社会发展搭建起一座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同时也标志着临沂启阳机场航线网络布局进一步完善。

  临沂启阳机场温馨提醒旅客,为庆祝新开航线,深圳航空推出特价票临沂至无锡270元起,至泉州560元起,相关航空公司均推出各种优惠政策,详情咨询临沂启阳机场订票热线9600777及各大销售代理平台。具体航班时刻及运营班期以销售系统为准。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