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五一”假期实现旅游收入近7亿元

2020-05-08 12: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记者 安娜) “五一”假期,5月8日,记者从临沂市文旅游局获悉,2020年“五一”假期,临沂市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坚持防控为先、限量开放原则,加强旅游景区规范管理,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工作目标。假日期间,临沂市预计接待游客135.9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94亿元。先预约、再出游成为新风尚。

  假期期间,各大景区推出多项优惠措施,鼓励游客先预约、再出游,景区视频监控系统实时调度监测景区游客量,景区达到最大承载量25%时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达到最大承载量30%时停止游客入园。

  在符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临沂市各大景区还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游览活动,满足游客多样化、体验性需求。各文化场所、旅游景区纷纷推出假日文化大餐,全面激活我市文旅市场。同时还通过增加服务人员等多种举措优化游客体验度,保障服务质量,做好旅游应急服务和管理,引导游客文明出行,共同营造了安全祥和、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