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监管工作交接事项座谈会

2020-05-07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记者 路雅平 实习记者 林金凤)记者了解到,5月6日,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局520会议室召开全市药品监管工作交接事项座谈会。省药监局第五检查分局杨斌副局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代表、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直属机构相关负责人、各县区局分管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关于做好各市市场监管局与省药监局区域检查分局药品监管工作交接有关事项的通知》。讨论了药品监管交接工作的具体事项,决定市局各相关科室、直属机构、各县区局于5月8日前整理完成药品监管档案交接清单,市局相关科室负责汇总后,于5月10前完成与省药监局第五检查分局的具体交接工作。

  市局副局长郑宝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市局各相关科室、直属机构及各县区局要严格按照省局文件要求,根据各自职责做好药品监管档案的归类整理、交接清单汇总及档案和清单移交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与省药监局第五检查分局的药品监管工作的交接工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