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4-24 1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记者 郭念礼)记者从临沂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了解到,4月22日,临沂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会议。临沂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聂怀祥主持。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工作。2019年,临沂市公积金中心在临沂市委、市政府和省住建厅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管委会提出的“依法行政、稳健运行、强化服务、和谐发展”总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住房公积金保持安全、稳健运行,取得了优异成绩。

  李洪刚强调,2020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和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重点工作攻坚年”“重大项目突破年”“品牌提升年”活动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打擂攻坚战,紧紧围绕大局,协调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继续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2019年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印发了《临沂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打擂攻坚战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