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研究室举办“廉政自省日”活动 观看廉政警示专题片

2020-04-22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按照市纪委部署和派驻三组工作安排,4月21日,临沂市政府研究室举办“廉政自省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警”醒》《“平民书记”的双面人生》3部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深刻剖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提醒和告诫广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集中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意义重大,发人深省,要常怀律己之心,时刻警钟长鸣,严守纪律“底线”,不碰法律“红线”,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政上的“清白人”,树立廉洁勤政本色,进一步推动研究室党风廉政建设走向严紧硬。

  下一步,临沂市政府研究室以开展“廉政自省日”活动为抓手,通过编发廉政动态、撰写廉政论文、发送廉政短信、参观廉政基地、组织廉政答题、参加廉政培训、制作廉政展板、实行廉政谈话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营造学廉、知廉、守廉浓厚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