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四个扶贫案例入选全省文化旅游扶贫典型案例

2020-04-22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公布《山东省文化旅游扶贫典型案例汇编》,临沂市“文化精准扶贫3+7行动”“临沭县小小柳编编出幸福路”“旅游扶贫的新沂南模式”“兰陵压油沟:公司+农户让贫困户富的流油”等4个扶贫案例入选。

  出台文件部署文旅精准扶贫工作

  为充分展示近年来全省文化旅游行业扶贫成就,总结我省文化和旅游扶贫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省文化旅游厅在实地调研、综合比较的基础上,在全省范围内筛选出22个扶贫案例,编制了《山东省文化旅游扶贫典型案例汇编》。

  市文旅局组织非遗手工助力扶贫活动

  近年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实施“文化精准扶贫3+7行动,坚持“扶贫扶志、统筹规划、因村施策、梯次推进”,不断开拓扶贫思路,拓展扶贫方式,创新扶贫载体,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认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