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林业局积极组织参加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线上培训

2020-04-21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为做好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强化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技术支撑,4月17日下午,国家林草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组织开展了监测区(天津市、山东省)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线上培训工作。临沂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陈磊同志及局有关科室单位、有关县区林业主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线上培训。

  会上,国家林草局有关领导就当前机构改革后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中部门分工及协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了明确要求,有关专家对2020年年度更新工作方案和年度更新技术规定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讲解。

  临沂市于2014年开始开展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2017年后每年进行年度更新。这次培训着力解决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与国土三调成果的对接问题,解决空间数据重叠,厘清森林资源在国土空间分布状况。今后,临沂市林业局将按照培训成果及要求,积极配合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按时完成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通讯员 赵鹏举)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