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观看《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警示教育片

2020-04-21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4月14日下午,临沂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县级干部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平民书记”的双面人生》《“警”醒》。警示教育片选取2019年山东省部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件,以当事人现身说法、自我反思和执纪执法工作人员深入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剖析其违纪违法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观看完毕后,领导干部一致表示:警示教育片让自己进一步认清了腐败问题的危害性,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敢于担当,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底线,不逾纪律“红线”,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扎实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为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