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到郁九曲社区开展“双报到”共建项目对接活动

2020-04-14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4月9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到九曲街道郁九曲社区开展“双报到”共建项目对接活动。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带队,党群办公室、工程管理部有关人员参加。

  朱杰一行与郁九曲社区党委召开了座谈会,研究商榷共建项目“三张清单”,并就人居综合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法律支持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对接。

  会后,朱杰一行在社区领导的陪同下,现场参观了九曲花园南区和九曲社区A区,深入调研社区环境、健身器械、交通道路等情况,并细致了解当前社区和居民关心关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

  朱杰表示,“双报到”是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了解群众需求,为群众服务,实现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的目标。下一步,集团将积极认领共驻共建项目,真正为社区居民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主动推进郁九曲社区和谐发展,营造共驻共建的良好社区氛围。(通讯员 全景云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