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举行职工技能攻坚大比武活动

2020-04-14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4月12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在临沂应用科学城举行职工技能攻坚大比武活动启动仪式,集团领导郭征作动员讲话,参加大比武活动的项目组、裁判组等代表作表态发言。集团各有关部室、项目部以及施工单位等近200人参加。

  本次大比武活动实行全员参与制度,对项目管理、施工管理等单位人员开展考核评比。由集团领导和工程管理部、成本管理部、市场开发部以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将对活动进行过程检查、外部评分、现场评分、监督考核,确保参赛人员在比武活动中切磋技能、找出差距、提升自我。

  今年以来,临沂城发集团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重大项目突破年”和“横向打擂台、纵向抓攻坚”活动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临沂科教创新城、浙大现代农业研究院产业园等14项市重点工作任务、4场“擂台赛”、1场“攻坚战”,全力推进40个集团自营重点项目建设。此次职工技能攻坚大比武活动的举行,将进一步在集团内营造项目建设“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职工作风转变,提升攻坚业务能力,为扎实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李雪永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