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2019年国家粮食质量监测机构能力验证比对考核

2020-04-13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朱志选) 4月8日,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报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公布的考核结果,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粮食质量检测所参加的两项考核结果均为“满意”,充分显示了市检验检测中心良好的检验检测技术水平。

  作为临沂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市检验检测中心粮食质量检测所坚持“担当、敬业、科学、守信”的新精神,全面贯彻“服务政府、服务民生、服务产业”的新理念,不断加强管理体系建设,持续提升粮油质量检验检测综合能力,积极开展库存粮食质量安全监测、新收获小麦、玉米质量监测等工作,及时分析研究市粮食质量安全状况,帮助消除粮食质量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全市城乡居民粮食消费安全。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