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开展2020年度建筑检测机构监督巡检工作

2020-04-10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临沂市建筑检测市场秩序,加大对检测机构的监管力度。近期,临沂市住建局安质中心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度建筑检测机构监督巡检工作。

  本次巡检重点为企业的资质、人员、设备、环境等方面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建筑检测机构,巡检组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责任单位举一反三、彻底整改,并要求各建筑检测机构继续强化机构内部管理,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人员能力培训,规范自身检测行为,切实提高检测工作水平。目前,已检查建筑检测机构7家,发现问题32条,下达整改通知书7份,其中6家已整改完成,1家正在整改中。

  下一步,临沂市住建局安质中心将继续完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事中事后监管机制,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确保临沂市建筑检测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